mBlock5(Scratch/積木程式), mBot Neo(mBot2)

【mBot Neo(mBot2)】第一篇:擴展板硬體介紹

概述

mBot2 Shield 配備內置可充電鋰電池,可為 CyberPi 供電。 透過多功能、伺服馬達和馬達端口,它可以驅動馬達、伺服馬達和 LED 燈條。

特性

  • 內置可充電鋰電池,用於為 CyberPi 供電。
  • 兩個多功能接口,既可以連接驅動伺服馬達,也可以連接驅動LED燈條。
  • 兩個伺服馬達專用端口,用於連接和驅動伺服馬達。
  • 兩個直流馬達端口,用於連接和驅動直流馬達。
  • 兩個編碼器馬達端口,用於連接和驅動編碼器馬達。
  • 1 個 CyberPi 端口,讓您輕鬆將 mBot2 連接到 CyberPi。
  • 支援Python編程,提供cyberpi資料庫。

規格

注意:

  • 鋰電池發生自放電。 如果將電池電壓低於 3.6 V 的 mBot2 Shield 長期存放,電池會過度放電,可能會損壞其內部結構,從而降低電池的續航能力。 因此,要在保持電池完好的情況下長時間存放 mBot2 Shield,您需要每三到六個月將電池充電一次至 3.8-3.9 V(存放的最佳電壓為 3.85 V),這樣可以使放電深度達到 40% 到 60%。
  • mBot2 Shield 存放於4℃至35℃的乾燥處或通過包裝使其遠離潮濕。
  • 遠離熱源或陽光直射。

▼購買mBot2:

Mbot2 全性能升級 Makeblock MBot 可編程教育機器人 CyberPi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