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管理員2 - 防疫新知 | 2021-07-12 | 點閱數: 402

北回國小公告 
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 110 年 7 月 13 日起校園開放操場微解封政策,本校配合方式如下 :
一、 操場開放時間 :
早上 6 到 8 點,晚上 5 點到 8 點。上班時間都不開放。
二、單ㄧ出入口:正門旁之小門
三、注意事項:
1.民眾進入校園請全程配戴口罩,用手機掃描 QR Code 上傳疾管署或填寫聯絡資料,落實實聯制,並禁止飲食、保持社交距離等。
2.遵守學校相關規定,保持校園環境清潔,愛護學校設備設施 。
3.廁所開放 1 處:東側廁所
4.學校僅開放操場,其他校園相關設施如飲水機 、球場丶體能設備丶遊戲器材丶教學及室內空間等暫不開放。 
5.學校運動場若逢施工或其他用途,得不開放,以確保安全。
6.請民眾配合學校規定,維護校園環境清潔,共同遵守防疫規定,違反者本校得請求民眾改善、離開或移請權責單位裁罰。維護學校及社區健康安全,是你我共同的責任。

中華民國 110 年 7 月 13 日